何謂真愛

1.玉鳳:拂過所有的沙石,直接看到最內在最深的那顆珍珠。 

2.開蓮:敞開的心,願意聆聽陪伴內在所有最深的幽暗,知道這些曲折的幽暗是開出世上最美花兒的沃土

3.鴻玲:我是眾生,眾生是我,全然的信任,活在光中的自己 

4.麗貞:在甜蜜的棉花糖中,輕飄飄的白色床圍內,一個被箭刺破為兩半的血淋淋的心中,還可以看到那支利箭的慈悲與力量 

5.家榆:胸口湧動的自然流露,美麗燦爛花朵 

6.喻晴:沒有期待,沒有要求,而依然讓可以自在的去愛,及給出,而還給出中你看到了來自心中那份甜美與幸福,因為愛是療癒你自己的也療癒你的週邊 

7.美惠:就是那份細細膩膩,溫溫柔柔,透過光~散發出淡淡的幽香,輕輕的呼吸著,就像那光無所不在

8.明鳳:是一道光,暖暖的感覺,讓人會心一笑,似空氣般看不到,卻一直在身邊流動著 

9.玳均:沒有真愛,我就是真愛 

10.秋月:忠實於最深內在聲音,慈悲、接受、每一個細細的感覺,聆聽,溫柔了解 

11.俶諭:心與心貼近滲透與溶入到融合 

12.美鳳:無私,無我,無怨,無求,以溫柔和慈悲看待每一個生命,尊重與接受每一個生命.相信那靈魂深處最深.觸碰與悸動.那份全然的感動.全然的喜悅與全然的美 

13.香蘭:一份全然,無私,願意把自己交託老天.只有“簡單相信”可以去“愛人”,可以去“被愛”的一份愛的能量流動,我是值得的 

14.佩霞:每一個當下認真的愛.最後才能看清其它不真實,不認真,不投入,就看不到什麼是真愛,真愛是經歷過後,才會釋放出來的一種fu 

15.沁湄:無私.無所求的付出,全然接受對方的一切 

16.國興:由愛故生憂,由愛故生怖.緣起緣滅,幻化無常,隨緣勿我.沐浴神性恩典之中.給予性的愛,即使生命無常,瞬間也是永恒. 

17.嬿陵:是一種慈悲,一種包容,是一種無掛礙,歡喜心無怨無悔,及無所求 

18.美森:天空飄盪著芬芳~水珠透過陽光,光芒四射,暖流包裹全身,玫瑰花瓣飄浮在空中 

19.明惠:淡雅香氣的野薑花茶,入喉沁入心,甜甜的溢出來,充滿你這個人 

20.阿燦:全然在“愛”的紛圍裏,沒有其他的理由 就只是想去“愛” 

21.玫綾:一切回歸源頭,全然在光中,自然流動,在光圈裡 

22.嘉妘:真心給出,無怨無悔,不求回報,無我.一.無求 二.無執 三.無悔 四.無「要」 給出即放下 

23.素雲:回到學會愛自己,自然明瞭真愛是什麼.因為與自己內在的神合一,慢慢會與宇宙的神合一 

24.彤霓:與自己最深的內在連結,看到光與熱,在這裡,一切就是真,一切就是愛,你看到了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