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給同學的一句話

1.鴻玲:笑看人世間,那個令人迷惘沈溺的地方.飛翔吧!

2.阿燦:凡事”豁” 出去.不要怕“禍”出去 

3.麗貞:拈花微笑,花間撒下陣陣露滴.那就是.那就是.

4.家榆:如舞動般的琉璃,光可鑑人,照拂四方 

5.香蘭:去“愛”就對了 

6.美森:~悟~  ~用心體會~ 

7.彤霓:在那迷霧森林,看到一絲光亮,追尋它,慢慢地移動,來到花園  

8.玳均:我就是?,瞬息萬變,什麼都是,什麼都不是,就只是發光 

9.俶諭:夜鷹(I)在靜夜裏清唱,霧裏輕柔的撫著你熟睡的臉龐 

10.沁湄:打開心房,迎接真愛的來臨,相信自己內在的豐富,全然接受自己 

11.嬿陵:一切有唯法,如夢幻泡影,如露亦如電,應做如是觀,放下.清淨.平等.正覺 

12.喻晴:神說我就是她,她就是我.回到我這裡即是 

13.國興:無怨無悔 

14.秋月:細細靠近一層層白霧,在那萬丈深淵之上,顫抖凝結成水珠,化成那彩虹,七道光芒,我一直在護祐著你,別再害怕.別再慌 

15.玉鳳:我駐足在時光的流裡,等妳千百年.就為那剎時的相認,然後不再追尋! 

16.嘉妘:無時不在,全然自在,活在光中.若有以無.一切由內在意念幻化一切 

17.明鳳:回到久違生命源頭,再次品嚐那泉水的滋味,空氣的味道,拾起地上的果實,真正的告別家鄉 

18.美鳳:意念飄乎流轉於眉宇間,定靜全在一念間 

19.素雲:透過臣服生命,透過光,回到慈悲.愛.飛吧!孩子 

20.佩霞:放下所有的看到,活在那寧靜中,意念像花瓣般純淨 

21.開蓮:不要害怕犯錯,犯錯讓妳羞愧,讓妳難堪.但也將讓妳的後背長出那對可以自由翱翔人間和天際的翅膀 

22.秋香:用最簡單的方式,跟隨我吧.我每天都在妳身邊,幻化出各種的姿態,用心去愛,用喜悅的眼睛去看.每一分,每一秒都活在那細細.微微的振動中.你就能認出我 

23.美惠:在光中靜靜聆聽著,花迎著微微的風,婆娑起舞,搖曳風中.綻放吧!迎向陽光 

24.玫綾:當妳受挫跌倒時別忘了抬起頭,我無時無刻都存在.全然把自己放入神殿堂中,去學習,沈靜的心,不被世俗所帶走,加油吧! 

25.明惠:湖中月,心中影.光無波,天無垠.春水吹皺池水,柳枝隨風擺動.雲中月,水中魚.依然如故 

26.:放下一切執著.回到天上去,飛得高高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