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如何面對自己

1.彤霓:我願意全然投入奉獻,在那裡我悠遊向上,讓喜悅快樂回饋于我。

2.美惠:寧靜中~聽著看著..輕輕的一抹微笑,一切將如同過眼雲煙,此刻,我將活在愛的天堂中~ 

3.玫綾:跟著內在高我連結,不去理會過去龐大情緒體,進入更沈穩的自己.帶著更大的覺知明白過生活,往喜樂的路走去,讓身體放鬆,靈魂自由 

4.素雲:透過光的帶領,妳將明白一切,將感覺化為一股力量,你的心將自由的起飛,繼續勇敢的探索.冒險.穿越幻相! 

5.美鳳:全然的相信.全然的交託.全然的活在那份神性中.那份喜悅.自在與感動 

6.喻晴:不管你處在何處別忘了心內在的神性 

7.國興:無中生有,入妙境.空中無形現神性,人間一切殊勝景.盡在無限虛空中 

8.沁湄:用愛來圓滿一切,用智慧看清楚事物的真相,當一切無所求即可得 

9.秋月:一步一步踩好步伐,輕盈而細緻,莫錯過身邊的空氣中無形的.那是老天的示現,道路的指引 

10.明惠:樹上的蟬鳴聲,增添了花園的寧靜,淡淡的玫瑰花香,讓人在風中佇立,停歇,對面山坡的古廟,飄出陣陣的檀木香! 

11.開蓮:慢慢來,細火慢燉,一步一腳印,不必掛心外在因緣,條件的困限,當火侯成熟,一切自然水到渠成,心安靜下來,這個世界就完整了 

12.玉鳳:不再是「是」,沒有「有」,空中星光點點,成為一道道的光,乘著光,乘著願,行走人間 

13.美森:乘風而上,輕輕的踩在雲端,每次風吹,是讓妳更上一層樓 

14.嘉妘:連結自我神性,怡然自得,搞好自我小婆娑即搞好外在婆娑世界. 

15.家榆:清靜自在,無為而為,擇己所好,愛己所選 

16.秋香:黑色的夜空中.總有星星在發光,萬事萬物,總有它的定數,寧靜,如如不動的觀照中,自有智慧,從意識中升起 

17.嬿陵:用真心去連結,接受神的禮物和恩典,所有的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.圓滿它  

18.俶諭:赤足走過,踩在蓮花.鐘聲響起,散播芬芳.無我無念,盡是虛空.繁星點點映照其中 

19.阿燦:“如實”“創造”化一切不可能為可能 

20.佩霞:學習只聽神怎麼說,原來的我不該再存在 

21.玳均:就是靜靜的跟我在一起,通通交給我,你只要跟隨,慢一點不要急,一切都很好 

22.鴻玲:拈花微笑看世界,靜心觀照大成就,隨緣隨喜創因緣,圓滿順利自然來 

23.麗貞:有一個自己,走在浪頭中,回也不回頭追著那一點點的光點而去,再也無悔,再也無悲 

24.明鳳:「在能量與能量撞擊中,火花重生,當自我燃燒怠盡時,便到合一之地」,我要面對的便是.隨著風,飄出去 

25.香蘭:高我的覺知,讓感覺飄浮在空氣中,意識的旋轉去帶動內心最深處的那份“寧靜”品質,喜悅,自在,快樂才是我回家的道路.(別忘了每天要回家)